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P陆P】(清水短篇日常一发完)(情人节贺文贺文)

*日常向清水!!!攻受无差!!!

*我花时间思考了好久都没能决定情人节贺文写什么cp......【墙头太多cp通吃的痛苦】。我不管!我写完的时候还没过十二点!今天就是情人节!!!

*设定大概是Pi去东北找老陆玩这样【不要尝试。东北的冬天真的冻死。】

*其实这篇(虽然很短)的所有情节都是我拿自己和男朋友确定关系时候的经历改的,剧情和聊天记录都是实情。所以,如果写的OOC又扯淡,请原谅我,看来换模尝试失败。同时也算是送给自己和他的情人节礼物。甲鱼对自己的事情可能有点傲娇,就是不想跟他直说。所以,就在这里通过写同人发个狗粮吧【虽然他看不见23333】

以上闲扯,以下正文

————————————————

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全黑了。北方的冬日白昼太短,从三四点就开始转暗,到了晚上七点已经是和深夜一般的全黑,连带着步行街边熙熙攘攘的人群都在路灯昏黄的光线下遥远又不真实。

东北的室外,更可怕的是寒冷。太阳落山后带来的温度差更加明显,在二月的寒风里显出了格外无法忍耐的凛冽感。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Pi的感受尤为明显。即便已经尝试着适应了东北寒冷的空气,一代战神还是无可奈何地在围巾和耳罩里缩成一团,揣着两只手瑟瑟发抖。

反倒更加衬得一旁的陆夫人满脸轻松写意:“真有这么冷?”

Pi一个白眼回给他:“你试试啊?”说着迅速把冻得冰凉的两只手扎进陆夫人的衣服领子里,激得对方“嗷”一嗓子哆嗦了一下,最后嫌弃又难言担心地看着Pi:“要不咱回商场里叫个滴滴,等车来了再出来?”

“算了吧算了吧,叫车有什么意思。”Pi把手揣回去,不置可否地摇摇头拉着陆夫人继续往前走,“你想坐公交就坐公交呗。”

——坐公交多好啊,那种并肩坐着,有一搭没一搭闲扯,摇摇晃晃等待到达目的地的感觉,怎么会是坐车能比的呢。

多希望和你一起的每一秒都能如此温暖。

“行行行,那咱快点走——”

陆夫人被Pi拉住了。转过头正看见Pi认真盯着他,一改平日里懒散悠闲、漫不经心的模样,一双向来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里满是认真——满满的都是他的影子。

“皮......?”

“夫人。”Pi凑近一点看着他,眼神炽热得让他几乎要不由自主地避开那样几乎要把人点燃的目光,“夫人你闭上眼睛。”

陆夫人愣了一下,随即猜到他要干什么。多年相处十足的默契让最初的友谊早就变了质,他是这样,他知道对方也是如此,只不过他们都默契地没有说出口。而如今......

——他不想拒绝。

陆夫人闭上眼睛,似乎还能看到昏黄的路灯在眼脸上投下轮廓。他努力摆出一副无所谓、更无所期待的样子,直到嘴唇上传来轻柔的触感,温暖、坚定,又极度小心而克制地一触即放。

他睁开眼,看见Pi往前走了两步,又回过头看他:“走啊老陆。你说的坐公交,我要冻死了。”

“哦你看,这个A屁癌,占了我的便宜还要害羞的。”陆夫人慢悠悠地跟过去,脸上是一副掩不住揶揄的调笑,“怎么,占了我便宜还不想给占回来的机会?”

他试探着靠近,看着Pi像是炸毛了的猫一样瞪大了眼睛,又猛地一下子闭上:“卧槽老陆,这里这么多人的......”

陆夫人迅速在他颊边碰了一下,没让他继续念叨下去。Pi这幅难得一见的紧张样子实在是好玩,陆夫人决定不告诉他,这天气实在冷得没人有心情管别人在干什么。也不打算告诉他其实他刚刚亲自己的时候没对准,几乎要亲到下巴上了。

.

陆夫人家客房这两天搞装修,Pi找的旅馆离陆夫人家差了没多远。两个人先后下了车,一边嘴炮一边慢悠悠晃回去,期间没少掺杂上若有若无的碰触和暧昧不明的粉红气泡,仿佛他们认识多年积攒下来的友情就在这么一晚上变了质,大大方方地给搬上台面,甚至后悔没有早点揭开盖子。

 .

陆夫人坐在自己的电脑前编辑视频。一个小时前的触感似乎还停留在嘴唇上,让他心猿意马得快要做不下去。直播就更别说了,他就没打算开,按现在的精神状态要是出了点什么岔子,那可真是事故现场。

——搞得跟他是没谈过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

他靠在电脑椅上无所事事地转了半圈,抓起手机发了串消息过去。

『我也忘了问』

『我的便宜都给你占了』

『那我算你啥啊』

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态?太突如其来,太心知肚明,反而导致放不下心?还是说,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好最好的结果,想听一个没那么模糊的答案?

或者说,只是想听一句足够让他笑出声的陈述句而已。

那边很快回复了过来:

『还用问』

『男朋友啊』

『你傻了吗』

“你大爷的屁癌。”陆夫人骂出了声。他暗灭了手机,低低地笑了起来。

END

————————————————

碎碎念:为什么是无差。因为夫人的台词对话行为是拿我当的模。是不是觉得特别攻,A气满满(笑)

其实是一篇私货,用来满足私心用的...打扰大家的话在这里道歉了【鞠躬】

这么一看今天就是除夕了,大家新年快乐呀【还是承认拖了一天】

给个评论呀❤

评论(7)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