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Peterick】一篇不知所云的看图说话

如题,这是的观后感。只是个段子。

其中一些与其说是老皮的心理活动倒不如说是我的...见笑了。

【以下正文】

 他真好看。

Pete Wentz大概是第一万次在心底这样说了。前八千次他说出了口,每次都能引来Patrick恼怒的瞪视,于是他现在终于学会了闭嘴,至少这样他还能乖乖看着自己的宝贝男孩继续保持那副甜蜜温暖的笑容。他看着Patrick将手里的枝桠和叶子举得更高了一点,甚至无意识地踮起脚以便那头鹿不用把头低得太多。这让他伸展的手臂显得更加线条舒展,在阳光下透出白玉似的软乎乎的柔光。

他站在Patrick背后盯继续发呆,看Patrick略长的发尾是怎样从帽子下露出来的——那些金发的颜色有点像融化的太妃糖,或者加多了牛奶和糖分的咖啡,不过更像是晴朗的早晨从楼房边缘不经意流泄出的阳光,温暖而无害。Patrick的耳尖就藏在那样令人沉醉的金色里,因为兴奋和紧张而充血,泛起诱人的粉红色。

像他们每次在床上度过荒唐的夜晚之后那样。Pete喃喃地念叨。Patrick没听清他在嘟囔些什么,于是转头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又继续专心在那头鹿上。

——那头中了大奖的动物和它该死的植物饲料。Pete不满地磨了磨自己的犬齿。他都有点嫉妒那头鹿了。毕竟每一次他试图让Patrick喂他点什么东西吃,基本得到的都是嫌弃的白眼和凶巴巴的瞪视。更别说……

——Oh shit,有人看到吗?!那个幸运儿刚刚舔了他的手指!操,这甚至让他笑出声了?!

Pete感到烦躁。他朝那头鹿恶狠狠地做了个鬼脸,当然,它并没有理他。

不过这终于让Patrick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了。

“Pete?”Patrick已经对他各种心血来潮的情绪表达见怪不怪了,甚至压根不打算去追究原因,“要跟我一起吗?你看这孩子多可爱。”他腾出一只手把Pete扯过去,往他手里也塞了一把树叶。

很好,现在他们都是傻兮兮的临时饲养员了。但现在Patrick离他很近很近,Pete几乎能隔着自己皱巴巴的帽衫感受到Patrick身上暖融融的温度。

那头鹿亲昵地用鼻子蹭了蹭他的手,在指尖留下一片湿凉。“它挺喜欢你的。”Patrick在他旁边笑了起来。

“当然。又不是只有你招小动物喜欢。”Pete乐滋滋地咧开嘴,腻糊糊地故意凑过去蹭了蹭Patrick的肩膀。Patrick撇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仍是笑着的样子。于是Pete更得意了。

这样也不赖嘛,他想。 

END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