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陆散】桌宠与宠

短,甜。

当初发在贴吧里当作拜吧的文,担心放贴吧里不好找,随性搬到LOF啦~

诶,炒冷饭?谁说的哼==

文笔渣而且日常向,这只甲鱼只负责堆字不负责治瞎眼呦♪


☞☞☞☞☞☞☞☞☞☞☞☞☞☞☞☞☞☞☞☞☞☞☞☞☞☞

以下正文

☜☜☜☜☜☜☜☜☜☜☜☜☜☜☜☜☜☜☜☜☜☜☜☜☜☜


        陆夫人走进家门的时候发现散人正趴在桌前摆弄摆弄自己的电脑。


       又不干正事…有时间去快去更新视频啊,iwanna还是什么的都随意,不然真的又要被刷满“失踪人口”了喂…没看见那群小混蛋甚至已经催到我的微博上了么?还说什么“陆夫人你帮我们管管散人”的,现在的小女孩啊…

        “喂,干嘛呢?”


        “啊…啊?夫、夫人你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不就是拍了下你肩膀,至于那么一副受惊的表情吗。还有,那个死命挡着自己屏幕的样子,怎么看也是有鬼吧。


       “又不干好事?上次失手把我的MC存档给删掉了,这才几天,手又狂了?”陆夫人略感无奈地走上前,抓着散人的肩膀就往旁边扯。而散人也是一脸的死不认账,紧紧攀住桌边就是不撒手。


       果然是在干坏事!陆夫人这样想着,手上的力又加大了几分。


       “啊…等等!”散人晃着身子,连带着随手挂在桌旁的耳机都差点被他撞下地,却还是抵不过夫人的手劲,像是只小动物般地被拎到了一边。当然即便如此,这位传说中的抖M还是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试图挡住夫人的目光——虽然似乎完全无济于事。


        “唔?这是…”


        陆夫人惊讶地看着自己桌面上那个粉丝送的Q版散人桌宠一脸任人蹂躏的表情缩在桌面角落,身后的台词却从自己设置的“夫人早安!”变成了“夫人生日快乐!今天早点睡好不好?”。


        喔,今天是生日吗?看来自己又老了一岁啊。不过…


        不出所料,散人浑身上下笼着一层低气压,瘪着一张小嘴站在自己身后,脸颊的颜色却越来越趋近那个Q版桌宠脑袋上抖动着的蝴蝶结。


       “我说,你直接对我说不好吗,非要这么拐弯抹角?我的粉丝都比你直率哦。”


        “………她们是她们。”


        陆夫人默默地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摇了摇头:“傻蛋。”


        “…你傻蛋。”散人忿忿地把自己的经典回答丢给了陆夫人,似乎一肚子气般地扭头走出了房间。


       陆夫人紧随其后跟了出去,看起来像是要道歉般的样子,却是满脸的开心与藏不住的宠溺。


         而房间里的电脑屏幕上,那个头顶蝴蝶结,身穿红色披风的小人还在呆呆傻傻地蹦跳着,不知疲倦地重复着那句“生日快乐”。


==========================================

「早点睡✓」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