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陆散】神奇陆美人<1>

感觉好久没有发点什么了当初说好的周更呢…

提前了一个月开学简直心力交瘁,把以前的脑洞拿出来玩玩吧。字数实在少的可怜,大家先看一下对这种有没有兴趣吧。

【警告:①本篇陆夫人女体化设定,戳雷点慎入。②由于只是一个不成熟的脑洞产物,所以不知道有多长,甚至可能会烂尾,但是我保证绝对不留坑。】

这篇的想法呢,是看到很多文里面夫人总是付出的那一方,委屈的那一方,总觉得有点心疼,所以就想夫人遇到点什么事情,散人反而变得很可靠…这样。当然cp不逆不拆。

【问一下关于这种设定有人想看肉吗?当然不可能是BG文这个有点过分。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可能会尝试一下GL…嗯哼?】


废话有点多。以下正文。

♞♞♞♞♞♞♞♞♞♞♞♞♞♞♞♞

早晨七点。

陆夫人在自己的房间醒来,身边的半张床依然是凉的,被褥平整,丝毫没有被人躺过的痕迹。

看来傻蛋是真的生气了。

闹什么别扭啊真是的,要不是我前两天打扫了你这么久都没用过的房间,你看你耍脾气哪有地方睡。得了今天陪他打几把I Wanna让他虐虐,估计气就消得差不多了吧。

诶嘿☆

深谙顺毛之道的陆夫人淡定地翻了个身,准备再睡他几个小时。然而胸口传来的奇怪感觉让他刚合上的眼睛瞬间睁得老大。

诶…?

他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稍大的动作让胸口的感觉更加明显,甚至多出的一分不太对的重心让他差点一个没坐稳又倒回枕头上。

“我擦…”

陆夫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然后难的地在大清早爆了粗。

贴身款的黑色男式背心此时被撑得变了形,让其下被包裹着的那两坨软肉更显得轮廓清晰、规模傲人,甚至随着他的动作在微微地颤动,单薄的布料下几乎分辨得出那凸起的两点…

尼玛瞎眼了!

陆夫人闭着眼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白着一张脸伸手摸了一把自己的下体,在刮过脑海的台风中一边凌乱着一边想起了自己刚刚骂出的那一声有着多么清丽柔软的音调。


其实隔壁的散人已经醒了。

多年的学生生活将他的生物钟打理得井井有条。一般这个时间他会叫醒身边的陆夫人,然后一边由着他再赖一个小时的床,一边把陆夫人前一天晚上准备好的早饭放进微波炉…

他嘟着嘴在孤单窄小的单人床上翻来翻去,同时脑子里刷过了好几排的弹幕:

昨天晚上又熬到那么晚,说你两句还不听…今天不跟我道歉别想让我再上你的床!天天晚上到凌晨两三点还能不能行了…

“咣!”

隔壁毫无征兆突然传来的响声让他懒散的神经猛地紧绷,愣了几秒后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上次,如果不是半夜三点被水杯砸在地上的声音惊醒推开了书房的门,那次陆夫人突如其来的心肌缺血再拖一会可能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当时下定决心,以后哪怕会因此而吵架也要让他早点休息,毕竟马上要三十的人,怎么也不可能再有那么健康强壮的身体。

那个无力地摊在椅子上的身影,绝不想再看到第二次。

散人翻身下床趿拉上拖鞋走向房门。

哼,今天让你陪我打一下午的I Wanna,虐死你。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