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陆散】神奇陆美人<3>

更新啦!

以及,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看肉都不评论😂真是的跟我装什么羞涩(๑•ั็ω•็ั๑)


【警告:①本篇陆夫人女体化设定,戳雷点慎入。②由于只是一个不成熟的脑洞产物,所以不知道有多长,甚至可能会烂尾,但是我保证绝对不留坑。】


以下正文

♞♞♞♞♞♞♞♞♞♞♞♞♞♞♞♞

“…”

“…”

“我的天,快说这到底啥情况。”

“呃…”对面沙发上的女子紧张地裹了裹身上的运动衣,碧绿的眼眸中还残留着一丝迷茫和慌乱,却还是拧着脖子嘴硬,“我哪知道啊…这不早上一醒就这样了吗。谁知道是不是你上个月给我立的flag。”

散人无奈地抹了把刘海,半天才想起来几周前两个人撕逼的时候自己说过一句“就你这脾气一辈子都别指望有妹子来睡你的床”,不禁觉得自己身边有个flag病原体真是心累到不行,无力地回话:“这都哪跟哪啊我去,天知道你是不是又碰到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这怎么又怪我了?大早上刚醒就遇上这么一码稀奇古怪的事,吓了个半死还来不及呢,一摸下半身还真是空的,能是我自己作的么?”

散人:“…”不过话说回来,声音还真是好听,而且套上陆夫人那吊儿郎当的东北音调竟然一点也不违和。只可惜一想到对方其实是那个叫做陆之遥的大老爷们,真是一点脑补的心情都没有了。不过就算是女体,这凹凸有致的身材和下作的乳量还真是对得起“网骗”之名了。我滴妈育碧你的大舅舅变大舅妈啦…

陆夫人无奈地打量了一眼半天没有反应的散人,不出所料地发现他果然又在奇怪的时间和奇怪的场合开始莫名其妙地神游天外,不禁在心中感慨自家这位真是心机散啊心机散。不过还好对于这个情况散人的反应挺平淡,要知道自己最担心的就是这种突发事件会吓到散人。果然…这傻蛋也只有在关键时候才让人觉得安心了。不过回想一下,自己真的没做过什么反常的事,变成这幅样子也是迷。虽说这个御姐的皮相无可挑剔,而且与自己的二次元形象惊人一致,但…

不是短发眼镜差评,嗯。

明显,各自开着脑洞的两人都没有意识到那些关键性的问题。

直到其中一人的肚子发出了“咕——”的一声。

两人同时愣了一下,陆夫人先反应过来,站起身向厨房走去:“光顾着忙这事了,早餐还没热吧?”

只可惜男款的运动服尺码太大,稍大的动作就让衣领从肩膀一路滑倒手肘,背心裹住的身体轮廓和背心裹不住的圆润肩膀以及线条深刻的乳沟立刻一览无余地暴露在眼前。

散人强迫着自己的视线只看着陆夫人的双眼,扶着她的肩膀把对方按回沙发上,无比认真地说:“夫人,还是先找个妹子给你穿bra吧。”

他看着陆夫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耳根透起一层薄红,忽然觉得,这样的“他”也好可爱。


♞♞♞♞♞♞♞♞♞♞♞♞♞♞♞♞

话说手上有一篇德拉科×哈利的H待产,这里有HP的粉丝吗( •̀∀•́ )


评论(1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