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陆散】神奇陆美人<4>

最近官方一直在给优散发糖搞得我都想打篇3P了[别闹]…诶嘿☆

因为需要妹子所以加入了安利和鸸鹋,顺便把皮绝找来打酱油…


【警告:①本篇陆夫人女体化设定,戳雷点慎入。②由于只是一个不成熟的脑洞产物,所以不知道有多长,甚至可能会烂尾,但是我保证绝对不留坑。】


以下正文。

♞♞♞♞♞♞♞♞♞♞♞♞♞♞♞♞

早晨八点半。

Pi拿着刚刚挂断的手机,重新点开了通讯录:“喂,鸸鹋啊,今天约会去不了了…不,不是我,是夫人…嗯,你也来是吧…散人说的我哪知道…对对对你直接过去,嗯,拜。”


小绝和安利并肩坐在地铁上各自捏着手机,表情僵硬地对视。许久之后终于有人开口打破了沉默。

“安利,你说夫人想干嘛…”

“不知道哦…”

“麻麻不自己打过来让散人打,算什么啊…”

“不知道惹…”

“还有竟然让你带几套不同款式大小的女式内衣过,搞啥…”

“不明白…”


散人挂断通话,把手机递回给陆夫人:“说完了。”

“嗯…”陆夫人接回手机,“谢了,我这声音一开口,怕吓着他们。万一他们几个一不小心傻逼了以为我是女票,你被NTR了咋办。”

“什么鬼…”散人晃回陆夫人身边坐着,往她嘴里塞了片面包,然后开始自得其乐地戳着陆夫人仍微微泛起红晕的脸颊,嗯,手感和以前一样好,而且比以前更可爱了,“羞涩嘛啊。”

陆夫人猛地一拍桌子:“那可是女式内衣啊卧槽!”

“没事夫人,没事,”散人把头靠过去,“我在呢,怕啥。”


早晨九点。

安利和小绝遇到了正在陆夫人家楼下等Pi的鸸鹋。

安利:“咦鸸鹋你也过来惹。”

鸸鹋:“听Pi说是散人叫过来的…诶安利你手里那一大包是什么?”

小绝:“女式内衣…”

鸸鹋:“…”

路边拐过来一个人影,对着众人直接开口:“呦小嚼也来了,站着干嘛,上楼啊。”

结果小绝在电梯里还是没忍住扯了Pi的袖子:“皮,你说散人让我们带女式内衣干什么,不会是要和夫人玩什么奇怪的play吧。”

Pi一脸高深莫测:“先叫一声大爷我再告诉你。”

“说得好像你知道啊!”一旁的鸸鹋终于忍不住捶了下Pi的肩膀,对于自家男票这种坑害无知少年的行为表示了不满,顺便吐槽,“不过他们都说散人心海底针,万一真有什么打算也说不定呢,你们别闹。”

陆夫人顺着铃声打开门,直接开口招呼:“皮绝鸸鹋安利…一起来啦?来进进进。”然后不出所料地看见对面几人分分钟当机。

事实上她没想过,自己的这幅样子给别人的冲击远比自己认为的大的多。先别说这熟悉的语调和表情,单是沙滩裤、背心、松垮的运动外套这一身什么也盖不住的着装,都足以让门外的几人再装上个五分钟的木头人。

散人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走过来拉了拉陆夫人的衣领,对着门外招呼:“快进来吧。哎哟我去别傻站着,马上给你们说情况。”

♞♞♞♞♞♞♞♞♞♞♞♞♞♞♞♞

接下来可能要有一周多不能更新…嗯,等我回来!

以及,除了安绝,谁能告诉我Pi×鸸鹋,鸸鹋×安利的cp名称…


评论(1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