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陆散】字里行间(第六章)(双世界线,长)

前几章请戳我空间

上次有人说里世界强吻不算来着2333

OK这次让你们满足~

以及这个感觉的优大……至少我是很喜欢的啦w

以下正文

————————————————



当皮战哼着小调踢开寝室的房门时,陆之遥已经在里面发出了不知该是用百还是用千来记数的咒骂,整个人裹在被单里,发出无意义的呻吟。

“皮啊,这门咱至少还得用半年呢……”露出脑袋,还有杂乱的头发,他盯着岌岌可危的房门翻了个白眼。

“呵呵,问题是一个完好的房门并不能解决你现在的情况。不过难道你居然开始考虑绅士风度?呃我指的是,那个绅士。”

我永远都不该指望这些脱团狗。陆之遥躺回枕头上,半闭着眼睛在心里默默哀嚎。

“来来来,说说吧,你怎么没去约会,一个人在这自怨自艾?这样子简直……怨夫。” 皮战大咧咧地坐到他床边,看着被单中突起的部分,毫不客气地伸手打了下去。

“卧槽!皮啊!你知不知道自己的手有多重!昨天还拿着手机对着QQ语音说自己很温柔,这叫温柔!你闹呢!” 陆之遥捂着被打的地方弹坐了起来,冲对方吼道。

“你又不是芬达。”

“……秀死早。” 陆之遥认命地靠上床头,无力地理了理自己已经不堪入目的头发。

皮战乐呵的表情稍稍收敛了一些。

“我也是在替你着急好嘛,你效率也太低了,那边夏优和肖尧差一点就被炒得超过大当家和麦爷,成咱B大的第一人气cp了哦。”

“……那是事实,那的确是他男朋友……现在全校都知道了我还急个什么劲啊。”

“不,如果你能把肖尧抢到手他们当然就不再是了。话说,你们两个的cp在B大论坛的八卦版上面,支持率可是唯一有可能跟石迩他俩比肩的,就差你们自己添一把火了。”

“……你什么时候关心起这个了。”

皮战笑了笑:“芬达在上面跟人赌了钱,压你们能在毕业前超过大当家和麦爷至少一次。”

“他隔壁的来咱们这边的网站凑什么热闹!”陆之遥突然感觉到了,身边有一群不靠谱的朋友到底能产生多大的怨念。“那就告诉我该怎么做啊大皮‘前辈’!卧槽他现在甚至躲着我,我连找个像以前一样堵住他的机会都没有!”

“呦约会没成功?那晚你回来的时候高兴的就好像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了。”

“……我吻了他。”

“哇哦……吓到他了吧?”

“我根本没敢动,那一下相当轻柔的好吗。”

“挺好,那也就不要指望什么狭路相逢了,要我说这小子脸皮薄,你与其考虑怎么追到手,还不如考虑直接上了他。需不需要我给你提供点经验……”

“……去死!”

“不过说真的老陆,你想他吗?”

“当然……我从来没有像这几天这么烦躁。”

皮战看着坐在面前的室友,在他相处了这么久的印象中,陆之遥还从没这么沮丧过,他完全是即使有什么烦闷,也绝不会轻易在人前表现出来的类型,即使是最亲近的朋友。不过说实在的,让他发泄发泄总不是坏事。

“要我说你完全可以直接去找他,不给他逃开的机会,在一个他无处可退的地方。嫌教室人多的话,就去他们寝室,反正就是后面那栋楼,你肯定比我清楚位置。”

“……”

“Lady Lu!不要怂!对象要跑啦!”


Mike迎面看见陆之遥走上楼梯,笑着打招呼:“呦,怎么想着来理科这边的寝室楼了?找肖尧的话,我看见他刚出去,说是东西忘教室了去拿一下。也就几分钟的事我估计,你在他们寝室等会得了。正好夏优也不在。”

陆之遥看着Mike一脸了然的笑容,觉得自己原本就忐忑的心越发开始七上八下,只能硬生生憋出一句“谢谢麦扣老爷啊”,擦肩走过的时候几乎头都没抬。

Mike在他身后继续喊:“对了前两天肖尧跟我说他们寝室灯坏了,窗外树还挺密,黑得跟什么似的,你慢点啊!”

“哦!”


陆之遥摸着黑从屋子里面掩上门,也没敢乱走,索性直接坐在旁边双层床下铺夏优的床上——整个房间最近也是最暗的位置,几乎是抱着必死的信念微闭上眼开始了灼人的等待。

                     发布人:lou

                    发布时间:20:17


散人第三次从云霄飞车上下来的时候腿已经有点打飘。不过估计如果不是如此,他还会被起了兴致的优瓦夏拉去坐第四次。至于陆夫人,早已在第二遍就光荣阵亡。

散人面色惨白地走向陆夫人,对方体贴地递给他半杯可乐。

“我错了……优瓦夏果然是个大抖S……夫人都怪你的传染性弗拉格综合症!”

“行行行怪我,”陆夫人露出了无奈的表情,有点埋怨地看着他,“不过你也真是的,硬撑着干什么。”

“我知道!可是优瓦夏那个大坏蛋居然说我怕了。我可是真男人!真男人不……”

“好好好真男人不怕云霄飞车……你们就不能省省。”

“嘿嘿。”散人扔掉手中的纸杯,侧头偷瞄身边的人。经过几个大回旋下来,对方养长了的头发被随意地用手理过,不过依然散乱,蓬松地搭在额前。

冬天的午后阳光,有些苍白,也很散淡。

他突然觉得陆夫人很适合这样的场景,就这样安静地站在他身边,给他一个随意自然的微笑,用那看上去有点失去血色的嘴唇唇——不知道是因为寒冷还是刚才刺激的游戏。

他慢慢地靠近,左手小指碰到了陆夫人放在栏杆上的右手。

他没有躲开。

“夫人……”

“嗯?”

“刚才上去之前,你是想说?”

“呃,那个……”

“算了,那不重要。在你说之前我得……先向你道歉。”

“什么?”

“我真的挺迟钝的……以前我从来没有在意过这点,而且我挺胆小,我为我的逃跑道歉。”

“散人……?”

“对不起啊夫人,我不是有意的,我想……那样也许很伤人,但我吧,我觉得很紧张……”

“你到底是想说什么啊散儿……”

“你的那个笑容的味道太深了,我甚至不知道该不该试着去理解它!我……我去你都不知道这有多尴尬多紧张……”

陆夫人转身迷茫地直视散人,一时间几乎没能从这混乱的表达中理清楚意思。好一会后他才意识到,散人指的是,很久前的那个发生在三次元的意味不明的微笑。

“这,我该怎么理解你的话……”

“……我想先问问,能不能按我自己的方式理解那个笑容?”

“随你喜欢咯。”陆夫人笑着,认真地看着散人的双眼。

散人缓缓地移动搭在栏杆上的手,勾住了对方的手指,随后交缠在一起。

他们的嘴唇在抖动,气息也一样,但这完全不能阻止在这种氛围下去贴近彼此的渴望。轻柔的,四片唇瓣交织在一起,在高耸的云霄飞车下一段不起眼的栏杆边,默契地切合。

散人猛然想起他看过的一篇文章中的描述——只是贴合着,轻轻的、浅浅的,不敢有进一步的深入,心脏却因为这样的接触而快要跳出胸膛。

这还真是真的……完全不亚于再一次的云霄飞车。


散人搭着陆夫人的肩,一起看着优瓦夏神色如常地晃过来,居然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

“散人,你们俩也真是……呃,没用。”

“得了吧优瓦夏。这下我服了,你绝对是个天生的抖S!”

陆夫人噗地笑了出来:“优大你可以考虑去再坐一次,或者去看看别的。”

优瓦夏回头看了一眼,摇了摇头:“不行那边的队越来越长了……我来游乐场一般除了这个就只坐摩天轮——当做压轴节目。”

“那要去吗?”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坐那个,速度太慢,之前是觉得上面风景不错。后来一直有人跟我说那有多么多么浪漫,反而烦了。朋友总对我说当达到顶点时接吻是最浪漫的……”

对面的两个人偷偷互看了一眼,表情微妙。

“不过我现在发现还有些地方也不错,比如……云霄飞车下面的栏杆边,嗯,绝对的好地方。”优瓦夏抬起头,脸上挂着一个灿烂的微笑。

TBC

————————————————

开始高潮部分,预告一下下一章要高能啦,大糖~

下周末继续更新

继续求留言求支持w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