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M12】民政局(短)

上次的散绝很顺手啊,来点大部分时间不在食用范围内的cp也是挺有意思的嘛。
这次是个M12的段子,平时写12M顺手了,不知道有没有感觉
以下正文
————————————————
“您好,请问您今天是来办理什么手续的?”办公桌后的青年抬头看了一眼面前身材高大的男子,淡然地用礼貌而公式化的语气询问这个一天之内已经问了无数遍的问题。
“呃……”面前的男子露出了一丝与身材几乎毫不相符的表情,局促不安地摆弄着自己明显崭新的西装下摆,“那个,我来办结婚证。”
青年面无表情地打量着男子手里被捏得发皱的衣角,无框眼镜后的瞳孔似乎闪过一丝笑意:“那,请问,您的爱人没有一起来吗?”
男子紧张得连手指都在发抖,索性闭上眼睛只管把手向前指:“就、就这儿!”
“你指的是我手边的咖啡杯啊12……”青年合上手中的自动笔,越过办公桌审视着对方脸上视死如归的表情,差点破功笑场,“挺有创意的求婚方式,不错,可以考虑。不过,12,”他的笑容俊朗而明媚,修长的指节轻叩着面前的桌面,“如果下次你再来我办公室打扰我的工作,我就直接在这张桌子上,狠狠地干你。不过分,大概,顶多让你半天之内走不出这个门吧。”他看着男子瞬间咬紧的下唇,笑意越发深沉。
end
————————————————
日常脑洞+自习课摸鱼的结果w

评论(4)
热度(50)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