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陆散】the moon与mega傻蛋(短,脑洞,娱乐向)

看上周的以撒夫人狂虐傻蛋开出的脑洞。

啊啊,夫人连续用传送卡调戏傻蛋真是萌得不行\(//∇//)\

以下正文

————————————————

金色的大门缓缓打开,由于过于厚重而在地面上摩擦出沉重的声响。陆夫人再一次检查了一遍身上一路而来所收集的法宝,深吸一口气踏入了门中。

沉重的门扉在身后合上,发出巨大的撞击声,不远处的黑暗中随着声音的落下浮现出一双暗红的眸子,毫不掩饰地直视着他。

勇者走进古堡,对着魔王举起了手中的剑。

黑暗深处的少年悠闲地盘腿坐在地上,摆弄着头顶黑色的长角,对着从远处走过来的人笑了笑:“夫人你又来了?快想好这次到底要不要跟我玩,现在的话还能放你出去的。”

陆夫人看着散人自信的神色,无奈地笑了一下,举起右手,将手心青绿色的火焰展现给对方:“都拿到硫磺火了,还是叠加过的,你说我打不打你啊?哪来的自信真是,傻蛋。”

“我去你什么时候……”散人在看到那团火焰的一瞬间从地上蹦了起来,仔细打量了对方,在看到陆夫人身后覆盖着黑色绒毛的柔软肉翅后换上了认真的神色,“连猫套都拿到了……夫人你也别太得意,别忘了上次是怎么拿着神装在我这里浪死的!”

“不光是猫套……”陆夫人苦笑了一下,从地上慢悠悠地滚过来一只炸弹,“连‘套陆’都到手了好嘛。”

“……”散人嫌弃地看着那个样式奇怪,只能勉强看出是圆形的东西,不屑地一脚踢了回去。他站起身,修长的身躯和四肢开始伸展、变形,从指尖戳出锋利的爪子,“我不跟你废话了。快快快,早点结束,我要睡觉。”

陆夫人点了点头,向前一步,手中碧色的火焰随着他的动作一下子暴涨,狂怒地拉长成了一束。陆夫人把冷静的目光对准了散人,将那束火焰用力向着对面拍过去……


>>>>>


散人瘫坐在地上大口地喘着气,原本整齐的衣物早已破碎凌乱,连额上那一对角上也布满了细密的裂痕。他委屈地冲着陆夫人撇了撇嘴:“还差最后一下吧?快点弄完,早点走。就会欺负人,懒得理你。”

陆夫人却只是笑了笑,从怀中捏了张什么出来:“散儿,你看看这是什么?”

“啊?”散人擦了擦眼角的血迹,艰难地眯起眼然后震惊地瞪大,“the moon?!你竟然带传送卡进来!夫人……是人么你!!!”

“诶嘿~”陆夫人愉快地扬了扬手里的卡片,“不只一张呢,我刚刚在外面用了jera。傻蛋等我一会儿啊,我马上回来~”

“你!这不混蛋么你!”散人撑着地面站起来,被牵扯到的伤口痛得他一阵龇牙咧嘴。他不管不顾地几步跑过去,用完全不剩下什么力气的拳头砸陆夫人的胸口。还没敲两下,受伤的腿就一软,正好被陆夫人抱了个满怀。

陆夫人环着他的肩,手指穿过破碎的衣衫划着他腰侧的皮肤:“这不是想多陪你几次嘛,傻蛋。”


END

————————————————

下周发闻绝的第二章

觉得这篇萌的话留个言叭~


评论(16)
热度(73)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