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优瓦夏x陆夫人】夏天被独占的电风扇(短,段子,日常)(联文〈1〉)

题目来自〈你丫好烦三十题〉。

来自某人点的神一般的cp,我居然写出了感觉。可怕。(눈_눈)

食用开心就好……

以下正文

————————————————

“夏天这个东西啊,为啥有个说法是‘苦夏’呢?因为以前没空调啊好不好,你看看现在外面这天气,39度!要不是有空调咱也得被热得要死要活的……诶,怎么停了?”

就这样,空调莫名其妙地被奶了一口,壮烈牺牲。

>>>

“我说……优大?优瓦夏?优瓦夏大大?哎呦我的天哪,你行了吧,我真的要热死了……”陆夫人手里握着一把小扇子对着自己的脸不停地挥动手腕。可惜这东西被扔在角落里太久,而且本就是街上随手送的宣传赠品,没等他忽扇两下,整个扇面就掀了起来,“呼”地擦着脑门飞出去老远。陆夫人捏着手里剩下的扇柄一脸尴尬,还没开口说些什么,一颗汗珠子马上顺着刘海应景地滑了下来,“嗒”地砸在了他的鼻梁上。

优瓦夏应着他怨念的目光抬起了头,脸上挂着幅似笑非笑的表情挑起了半边眉毛:“自己的flag体质,你能怪谁?”家中唯一的破旧风扇被他拖了过来竖在脑后,正加大了功率对着他自己吹,手里还捏了半根冰棍,惬意得连腿都在抖,“要不你再去给那个空调奶一口……?说不定它就好了是不是……”

“你这!问题是我这是个被动技能啊你考虑过没有!怪我啊?”陆夫人幽怨地咬起了牙,眼巴巴地被迫蹲在风扇的范围外盯着优瓦夏被风吹得乱七八糟的短发,只能努力着试图把手里的扇子拼回去。

优瓦夏咬着剩下的半根冰棍笑出了声:“不怪你怪谁啊?真嫌不够的话,”他咬碎了嘴里最后一块碎冰,坐直了上半身看着陆夫人,轻轻眯起了泛着愉悦笑意的眼睛,“要不,再给你来点别的惩罚?”

END

————————————————

……所以优大不愧抖S,以及夫人你传说中的S属性在优大面前还是不够啊不够~

求个评论w

评论(3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