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陆散】谜一般的高尔夫教学(短,段子,甜)

还记得上周夫人玩的那个充满鬼畜感和全程强行精分的高尔夫视频吗?没错,这个就是源自于此的脑洞w

最近决心好好高产一发

以下正文

————————————————

“来傻蛋,像这样……”

球杆随着动作将高尔夫球推了出去,在翠色的柔软草地上画出一道弧线,向前滚去。

“我说夫人……”散人握着球杆的手微微颤抖,“教我打高尔夫球而已,真的要这样嘛?”

“怎样?”陆夫人轻轻笑了笑,依旧保持着将散人的半个身子都环在怀中的姿势,右手覆在散人握着球杆的手上,“臣妾也不是很熟练嘛☆当然要手把手地教啊。”

“什么鬼……”陆夫人的手掌厚实温暖,掌心发热,烫得散人连捏着球杆的指尖都紧张地屈了起来,像是被陆夫人吹在耳尖的热气惊到了,又急又臊地回过头,却正对上陆夫人的视线。

黑框眼镜后的眸子里满溢着宠溺和温柔,对着他弯出了清浅的笑意。紧贴着后背的怀抱散发着不易察觉的热度,将他悄无声息地收归到领地之中。

得了。

他索性丢开了球杆,对着陆夫人扬起了眉毛:“行了吧夫人,闹嘛呢。想做什么直接来啊、别磨叽……”

陆夫人翘起了唇角,看着对方微红的脸颊被明亮的日光所照亮。

那杆球顺着草地慢悠悠地向前滚动,一毫不差地将自己送进了洞口。

END

————————————————

话说,进♂洞了呢。

一脚刹车系列。

求个留言w


评论(17)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