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12M】在衣柜里翻出女装(段子,短,甜)(联文〈2〉)

联文第二发,题目来自〈你丫好烦三十题〉。

cp来自某人【啊客户端不能@的...】

以下正文

————————————————

难得的好天气,灿烂的阳光毫无遮掩地洒下来,驱散了连日的梅雨天气所带来的潮湿。Mike好说歹说地折腾了半个小时,才把瘫在沙发上的12拖了起来,拉着他一起打算将家里的被褥全部拿出去晒晒太阳。

却没曾想,在衣柜的角落里翻出了不得了的东西。

“12,这个东西……给个解释吧?”Mike将手里的东西对着身旁的12扬了几下,危险地板起了脸。被拎在手指间的那条长裙由于放置得过久而有些发皱,但仍能看出布料上佳,款式也是少见的新潮好看,怎么看也不像是会出现在两个大男人衣柜里的东西,“难道说,你还真的带女人回来了?”

“不不不麦扣你听我解释啊!”12脸上懒散困倦的表情在看到Mike不信任的眼神时瞬间烟消云散,又急又惊地差点一头栽进了衣柜里,“我靠谁他妈陷害我!我也不知道这玩意儿哪来的啊麦扣你要相信我!”

Mike盯着那条裙子翻来覆去地看了两遍,突然发现了什么,开口打断了12毫无章法的哀嚎:“不过倒是很眼熟……哎,这不是上次邻居家儿子一百天,他们家抓周时放的裙子吗,怎么……?”

12的脑袋跟着凑过来,脸上不安的神色迅速变成了放心,又想起了什么,一瞬间布满了尴尬:“那个,麦扣啊,我想起来了,那天我不是喝大了嘛,顺手就给……嗬↑嗬↓嗬↑嗬↓……”

Mike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将那条裙子甩在了他脸上:“你还好意思嗬嗬?!这、也没法还给人家啊。”

“别啊麦扣,我有个想法……”12一把将盖在脸上的布料扯了下来,脸上的傻笑随着眼神的悄然移动逐渐掺杂上了奇怪的味道,“你看啊,这个裙子它……”

“滚滚滚。”Mike后退一步,迎着12饱含深意的视线捏紧了衣领,无奈地皱起了眉,“又想什么呢,你就不能——”

“啊哟那么警惕干嘛啊——”12似乎对于Mike的举动十分不满,又扯着嗓子开始嚎了起来,“你上次答应我给我奖励的啊!”

“你还说?!把人家的东西顺回来……都不嫌丢人的啊?抵了。”Mike嫌弃地转身准备离开,却还没来得及迈开步子就被从身后紧紧环住。手臂和单薄的身体一起被禁锢在发烫的怀抱里动弹不得,充满侵略性的气息已经从脸侧溜了过来,湿热地轻咬着他敏感的耳垂。

“我不管。麦扣你不答应我就不让你走。”12撒娇般地收紧了手臂,被Mike瘦削的蝴蝶骨硌得生疼也不愿撒手,“来啊,不就是……换个裙子给我看嘛。”

END

————————————————

高产中~~~

话说你们的关注点不要都在刹车上好不好,正经的甜文啊明明_(:з」∠)_

喜欢的话求个留言w

评论(1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