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麦陆麦】猎奇的手机铃声(短,段子,甜)(你丫好烦三十题〈3〉)

联文第三发。

某人点的cp,非要逆攻受╮(╯_╰)╭

以下正文

————————————————

“喂喂麦扣……麦克老爷?”陆夫人刚走进卧室,看到的就是Mike将整个脑袋伸进衣柜里的样子,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盯着对方不知该做什么姿态好。

“哦夫人啊。”Mike从衣柜里缩回了上半身,握着手机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没事夫人,刚刚在衣柜里抓到了一只小火龙。”

你们这些pokeman迷啊……

陆夫人对着空无一物的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倒也不想向对方的爱好做出评价,只是走进去坐在一边,看着Mike一脸兴奋地对着手机屏幕戳个不停。

“夫人?你手机……好像响了。”

“知道知道。”陆夫人俯身从柜子旁拎起正在充电的手机,看了一眼屏幕,连挂断都懒得按,嫌弃地丢了回去,“又是毛豆……不还是那点破事,有什么QQ不好说的,不接。”

Mike见怪不怪地对于陆夫人近乎偏心的举动选择了无视,但进展越发奇怪的铃声让他的视线从手机上的pokeman转移开,皱着眉抬起头:“夫人你这铃声?”

“呃……”

贴近地面的扬声孔由于位置的移动而失去了遮挡物,流泻出了节奏感鲜明的音乐,在令人无比熟悉的电音响过后传出了连台词都不可描述的好听男声——

“啊啊啊夫人你居然拿我唱的东西当铃声!!!”Mike几乎是立刻就跳了起来,一反平日沉稳冷静的模样,涨红着脸扔下手机扑了过去。

不过陆夫人的距离毕竟近了不止一点,伸手直接将手机捞进了怀里,连数据线被扯得直接掉了下来也不予理会:“诶诶麦扣老爷?别急啊……不就是内个什么,威风堂堂嘛。”

伴随着手机的震动,铃声逐渐从令人脸红心跳的喘息声变为了歌词,但反而显得羞耻度越发报表。先不论那唱得完全口胡、狗屁不通的日语,就连调子都跑去了十万八千里之外。如果不明说,恐怕任谁都想不到这居然出自一向可靠的Mike之口。

“夫人你你你……不要再放了啊!”碍于陆夫人比自己强壮得多的体型,Mike急出了一头汗也没能抢到手机,仍不停止的音乐在别人听起来几乎可以说是可爱,但在本人的耳朵里,简直是黑历史般的存在。

“不要……啊麦克你看啊,这个电话是毛豆打过来的对不对,你要怪毛豆啊……”陆夫人将双手背在身后,似乎非常乐于看到Mike这副又羞又急的表情,笑意憋得连肩膀都在颤抖。

“你……!好的夫人,你这样做的话,就不要怪我……”Mike强压着焦躁回身捡起刚刚随手丢开的自己的手机,一顿乱戳。

“呃……麦克老爷?”似乎是对面的毛豆终于失去了耐心,充满羞耻意味的手机铃声终于停掉了。陆夫人拿着不再震动的手机,迷茫地看着Mike站在几步远的位置,快速地敲击着手机屏幕。

“来夫人,”Mike抬起头露出了笑容,“你打过来试试。”

“……我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重新响起的另一种手机铃声……怎么说呢,声音浑厚有力,只不过跑调程度和刚刚的作品相比简直是一个水准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加上完完全全直白的唱法,连对方好听的嗓音也难以企及。

陆夫人听着自己不知什么时候被录下的歌声,哭笑不得。

这种时候,弹幕的话,都会开始刷一句话了吧……

别开腔,自己人。

所以说人类究竟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

END

————————————————

讲道理麦爷还真的唱过威风堂堂。唱得那叫一个……跑调。(这一点在千本樱我们就见识到了)当然开头叫得还是可以的w

求个留言(我说你们不要再求开车啦都说了是清水(눈_눈))


评论(13)
热度(67)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