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闻绝】抱抱你,我的小公主(宾馆H,甜)

前方开车注意。

被官方糊了一脸糖的标准结局。这种同人都写不出的段子也真是够了(눈_눈)

不过我喜欢,请多来一点w
 *
 题目拿来扯淡的。食用愉快哦

以下正文

 ————————————————

“呦小绝,今天玩得开心嘛?”

“你还问我!”小绝一拳捶在闻香识的肩膀上,没用多少力气,但是那份怨念倒是明明白白,“闻香你这个人,大晚上跑过来我房间就是问这个的啊?我还没说你,今天下午你怎么、说抱就把我抱起来的啦……”平日跳脱的声线越来越小声,最后的尾音像是和着羞臊被吞进了肚子里,憋得一张脸都微微发红。

“怎么,不然你还想让别人抱你?”闻香识的笑意里带上了些许玩味,开心似的打量着小绝脸颊上浮起的颜色。

小绝掩饰般地推了一下眼镜框,视线飘飘乎乎的不知在看哪里:“那也没有你这样,抱起来还转两圈……”

“哦,那是谁很自然地环上我脖子的?”

“……”小绝发现以自己的口才实在是说不过这个家伙,索性生硬地转开了话题,“装什么冷静啊……你看看晚上的时候在主舞台上紧张成什么样子啦。”

“嗯?你不是先回去了吗?”

“我看直播啊我,我又不傻——”

“哦,那是谁说嫌弃我才不关心我在台上怎么样的?”

“卧槽你……”发现自己又稀里糊涂掉进对方挖好的坑里的小绝咬了半天嘴唇也没再说出来半个字,气呼呼地伸手就要往外赶人,“你走走走,这不是你的房间,出去出去!”

闻香识似乎很喜欢看到小绝被他亲手调戏到炸毛的样子,明明平时是只懒洋洋傻乎乎的秋田犬,到了这个时候就会变成一只被踩了尾巴尖却挠不动人的小奶猫。

他顺着小绝推他肩膀的力道握住对方的手腕,直接把人拉进了怀里,牢牢圈在了手臂之间:“小绝你要赶我走啊?”

                   ↓

前方高能,点我上车

                   ↑

END

————————————————

于是,就是这样啦!

心疼一发星河再说23333333

求个留言w只打卡不开心哦

甲鱼的肉文归档

评论(29)
热度(3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