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铃铛x奶茶】梦话(短,段子,甜)(你丫好烦三十题〈6〉)

联文第六发。这次是铛铛和奶子~不得不说某人终于点了一个好写的cp……

很短的甜段子w

以下正文

————————————————

铃铛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奶茶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半干的短发柔软地铺在床单上,从微张的嘴唇中轻轻吹着气。

铃铛无奈地笑了笑,把攥在掌心的润滑剂扔回了抽屉里,难得地露出了挫败的表情。

——就那么困啊你……

当然,他也不至于有多懊丧,稍稍可怜了自己一下后也走到床边,准备就此机会难得早点睡一觉。

刚刚拉开睡袍的带子——

“铛铛…傻缺……”

“……”铃铛偏着头看看依旧趴得七仰八叉的奶茶,“什么啊,说梦话都能骂我?嗯,又嘟囔什么呢?”

奶茶龇着牙磨了两下,吧嗒着嘴又开始喃喃什么,只是这次声音含混,铃铛直到将耳朵凑到了极近的距离,连耳廓都被吹得发热,才听清了奶茶的梦话。

“铛铛傻逼…”

“没人…没人要你…………”

铃铛哭笑不得地抬起了身子,轻轻拨了拨奶茶散乱的刘海:“喂,这么嫌弃我?”他露出了一个挫败的表情,倒也没怎么在意,却在脊背刚刚碰到床板的时候再次听到了声音。

“没人、铛铛…除了我没人要你………”

铃铛惊讶的目光扫过黑暗中奶茶依旧睡得平和安静的轮廓,眼里渐渐泛起了温柔的笑意。他撑起上半身,在奶茶的额头上印下一个轻吻:“知道啦。”

“乖,晚安。”

END

————————————————

话说昨天看直播,奶茶的圆脸蛋真的好可爱啊\(//∇//)\

求个留言w

评论(9)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