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闻绝】(植物大战僵尸AU,短,黑化)

植物大战僵尸设定。(什么鬼!)沉迷辣鸡游戏的后果……

 以下正文

————————————————

他站在对方面前,腐败液体从皮肤的裂隙里渗出,从指尖砸在地板上。

小绝已经吓得说不出话了。他原本抱着最后一丝侥幸躲在电脑桌下,却依旧被扯着脚踝拖了出来,此刻只能恐惧地缩成一团。那只手在放开他的时候,还被裤脚的布料粘下了一小块腐烂的碎肉。

闻香识饶有兴味地打量着蜷在自己面前发抖的人,透着死气的青灰色皮肤随着他勾起的唇角又裂开了口子,向外散发着令人作呕的腐烂气味。他的左手在吞吃掉最后一株豌豆射手时被打得断成了两截,从上臂处支楞着白森森的骨头茬子。

闻香识蹲下身子平视着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小绝,露出了一抹温柔的笑容。他伸出仅剩的右手拍了拍对方的脸,也不顾随着动作从指节掉落的碎肉,带着笑意说:“小绝,有没有想我啊?我死了这么久,你也不来看看我……”

破碎腐烂的肉块和汁液顺着白皙的脖颈滑进了被阴影笼罩着的衣领。

他的笑容越发带上了宠溺的意味:“昨天晚上我也来了,但你种了好多东西不让我过来。说真的,小喷菇打人也特别疼……”

他凑得更近了一点,像是要把即将从眼眶中脱离的眼珠子展示给对方看:“对了,你不用担心。我的兄弟们——”他示意了一下窗外花园里遍地的尸骸和楼下传来的僵硬脚步声,“他们比较喜欢脑子的味道,不过我的话……虽然觉得小绝你的脑子会很好吃,但最想‘吃’的,还是你本身啊……”

闻香识的笑容越发扩大。一大块渗着水的烂肉从他的脸上“啪嗒”一声摔在地上,在原本的位置露出了灰白色的颌骨。

“那么,我们现在开动吗?”

END

————————————————

没错就是这样一个智障一样的脑洞.....嗯。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