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多cp】其实

前两天趁暑促买了BBT,结果发现自己居然不是手残…有点开心就来发个自己都不知道算什么的东西…随便看看吧。

大概类似于“XXX的XX个小秘密”那种东西,只能以我比较熟悉的up为主啦~~

PS:有的up并没有那么熟,所以很多梗都是私设扯淡,千万千万不要较真。

以下正文.

♯♯♯♯♯♯♯♯♯♯♯♯♯♯♯♯♯

◆其实,Mike一点也不讨厌烟味。不管是劣质烟草的刺激感还是优质烟叶的醇厚香气,虽说有些呛人,但从那人身上传来就是莫名的安心感——闻不了二手烟什么的只是担心他身体措辞罢了。

◆其实,陆夫人比大多数人所想象的要手残的多,大过其他人不少的岁数只会让他越来越力不从心。当小绝问他为什么不慢慢把重心转移到更考验大脑的游戏上时,他只是笑了笑。他怎么会说,自己坐在键盘前练到手指酸痛只是为了想要和那人竞技一局I wanna或是试着陪他一起玩那些抖M的游戏呢?

◆其实,Pi一点都不喜欢钻石剑。看着手里蓝莹莹的光时他总是害怕那种杀戮的欲望。如果可以,他觉得自己当一辈子温柔又颓废的宅男就好了。每天逗逗猫种种花,调戏一下男朋友就可以满足。但是如果没有力量,又怎么保护自己心爱的人?

◆其实,魔王很清楚道长一点都不像他所表现出的那么没心没肺。所有的不可靠都是只给外人的印象。他明白道长在想什么:我最坚实的胸膛,为你敞开就够了。

◆其实,暮色不喜欢别人管他叫“骚受”。这个名字是珠峰起给他的,他希望这个可以像“蠢蛋峰”一样,是只属于彼此的称呼。

◆其实,12知道Mike有很重的起床气。不生气不闹,只是呆得厉害,坐在那里半天直愣神。于是他每天早上都会提前十五分钟起床,温一杯牛奶递过去,然后坐在餐桌对面看着那对瞳孔重新如同平时充满神采。

◆其实,老番茄之所以用高考作为借口消失了一年之久只是因为他对那个人说了分手。那些吐槽时间好长没有视频看好寂寞的私信他从来没回过,因为他清楚即便是一年的时间都不够让他忘记。

◆其实,chimera君早在一年前就决定了要出国。

其实,散人每天早上都起得很早。多年的学生生活让他的生物钟规律得不行。但他就是喜欢周末早晨窝在陆夫人怀里再陪着他赖几个小时。他从未向对方说过,每次那对星眉剑目睁开的一瞬,他都觉得晌午的日光失去了色彩。

◆其实,鸸鹋知道,Pi之所以在那么多妹子的人设图中看到自己,最大的原因就是图中那一头干净漂亮的银色发丝。她也知道,对自己再好,Pi无论怎样都不会把自己和那个人弄混。

◆其实,珠峰在认识暮色的那天第一次觉得上扬的尾音那么好听。

◆其实,芬达一直觉得自己很强大,而且这的确是事实。他对自己说了多少遍“我已经不需要保护了”,但还是在遇到危险时喊出了那熟悉的呼唤。

◆其实,道长真的好想在魔王哈哈哈的时候扇他一巴掌。最好直接把他打哭,然后在他的脸上混合着未退的笑容和迷茫的泪水时把他贯穿,告诉他自己有多么爱他。

◆其实,加藤觉得自己和他都是后期组的真是太好了,可以在那些人的光环之后静静地经营着幸福。

◆其实,茉莉不喜欢低调地做一个后期。但他知道加藤喜欢。

◆其实,安利清楚地记得当她说自己非常喜欢陆夫人时小绝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开心和自豪。

◆其实,他们都很快乐。

♯♯♯♯♯♯♯♯♯♯♯♯♯♯♯♯♯

end

感觉还有不少想写的up和CP呢…恩…各位有什么想法?

顺便tag那么多都是我胡乱写的你们不要打我==

评论(6)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