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生发水…胡萝卜以及…嗯,用梳子比较好吧。”

“喂喂喂你在干什么,我不过睡着了而已,快把你手里的危险品放下!”

“啊呀怎么啦,我觉得你需要关心一下你头上的那几根毛…真的快秃嘞!”

“…但你能不能别把我的脑袋当成那个《毛发育成》的神经病游戏啊!”


【↑岚少那个视频真的萌到我了…是时候刷一发迷岚大法好好好!顺便,图片是我刷了三个小时打到的全收集,这个游戏真的是有毒!←_←其实就是想秀一下…】


评论(1)
热度(25)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