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陆散]神奇陆美人<5>(完结)

【警告:本篇陆夫人女体设定,戳雷点慎入。】

上周家里修网络,断了三天来着…求原谅QAQ

♟♟♟♟♟♟♟♟♟♟♟♟♟♟♟

鸸鹋是第一个回神的。

仔细想想,虽然这个事情猎奇到不行,但作为夫人的粉丝,这种类型的脑洞怎么可能没有开过。所以话说回来,这样的陆夫人似乎反而…挺不错?

于是果断站起来扯过身旁一脸要吓哭了的表情的安利手中那个袋子,扭头甩给陆夫人一个笑容:“走安利,我们去给夫人穿bra~”然后开心地看着一贯逍遥自在的夫人难得地露出了窘迫无措的表情。


留在客厅里的三个人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强迫自己不由卧室传出的各种奇怪声音脑补出更加奇怪的画面。

终于在许久之后门被“砰”地一下推开,陆夫人几乎是用窜的从里面跑出来:“救命啊~这两个女人要吃了我!”

“噫——”小绝捂脸,毫不犹豫地表示了对陆夫人的嫌弃——毕竟被两个心灵手巧的妹子好好穿过了衣服,还来恩将仇报——人干事?

散人有些满意地点点头,对着跟在后面出来的两位一脸满足的妹子报以感谢的微笑,然而对面的二人并没有理他,而是继续旁若无人地交谈着——

“夫人的身材好棒。”

“对哦,差点尺码就买小了——还好我没有拿自己的来。”

“诶诶我跟你说,我刚刚顺手捏了一把,啧啧那手感…管好小绝哦。”

“哪有!小绝不是御姐控!”

“但他一直都是夫人的痴汉啊…”

散人有点石化。那句“身材很好”不知怎么地就戳了他一下,他不禁有些认真地脑补了一下那两座峰峦的手感…转头就对上了陆夫人的目光。陆夫人已经平静了不少,此时更是淡定地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被看穿了哦。

小公主傲娇了。

小公主很不爽。

所以小公主站起来把他的情敌和情敌的女朋友们全部赶走了。


其实散人有点开心。

或许能够看到不一样的他,是一种非常快乐的体验吧。

当然,如果无视掉那一位正在捂着脸在床上打滚,一个劲地鬼畜着“不是短发眼镜差评”之类莫名其妙的话,估计他会更加愉悦的。


当整整二十四小时后,依旧在早晨提前醒来的陆夫人看着身边依旧空荡荡的半边床,和自己依然前凸后翘的身体,基本上是连哀嚎也不想发出来了。唯一的不同似乎是,那半边床还是热的。

“散人——”陆夫人脱口的呼唤一下子卡在了喉咙里,转而变成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卧槽”。

眼前的散人只穿了件简单的白衬衫,赤着两条腿站在她面前。原本就纤细修长的青年在变了一个样子后越发显得娇小诱人。普通的白衬衫此时整整大了一圈,下摆危险地盖住臀部,领口更是直接滑出了两根锁骨,本来平常的白衬衣硬生生地被穿出了男友衬衫的味道。一头乱翘的棕色短毛下,眼镜片后的眼神略显无奈:“别问…我也不知道什么鬼。不过话说回来,这算是你要的短发眼镜不?”


end

♟♟♟♟♟♟♟♟♟♟♟♟♟♟♟

所以说这篇扯淡的东西终于完结了…三千字的东西我居然脱了五更天哪…上次一次发完的12m都5000+来着…没救了…

以后估计还会开长篇之类的,不过不一定会是脑洞向的啦,求支持!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