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散绝】梅核(短)

一个吃东西的时候想出来的场景。会有如此之蠢对话的也只有这两位了(x)
所以说夫人你的眼光果然是一样的
昨天事情太多,就当是补上的新年礼物吧
虽然是段子
虽然是散绝XD
以下正文
————————————————
“小绝?”散人戳着小绝的肩膀,试图让他把注意力从电脑上的萌妹子转移到自己身上,“吃嘛呢这是,都半天了。”
“没啥。”小绝依旧紧盯着屏幕,咬着嘴里的东西嘟囔,听起来含混不清。
散人无奈地皱眉,对于对方的孩子脾气实在是拿不出办法,犹豫几秒后扳过小绝的肩,也不顾那张脸上的表情有多么惊讶,索性直接吻了上去。
“唔唔唔……”
一会儿后,散人放开已经喘得毫无节奏的小绝,嫌弃地扭头吐出一个东西:“嘛玩意儿,一个梅子核你都能咬半天?”
“你管我啊!我乐意!卧槽吻技不行还要强上,我差点吞下去啊你知道吗!”小绝愤懑地转会电脑前抱起手柄,脸像是被朝阳图片的桌面背景映照般一片红霞。
end
————————————————
嗯今天才2016,不晚
新年快乐哦

评论(12)
热度(34)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