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奇茄】番茄先生的心事(短,甜)

上周老番茄做的那个魔性的游戏《追逐者》所产生的脑洞,姑且算作观后感【x】

变态快点回来调戏番茄QAQ

以下正文

————————————————


老番茄先生现在非常方。

明明自己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性别还是男,为什么会被人尾行?!那个人从他下班开始就跟在他后面,一路过来已经走了两个路口了。

我也不是脸很好看或者屁股很翘的类型啊,这位绅士请你千万不要对我想奇怪的事啊!

然而那个人依旧锲而不舍,以五米的距离跟在后面。

重点是,每一次老番茄回过头,都会看见那个人在进行并没有什么意义的奇怪“变装”。

读报纸、棒球运动员就算了,但是电线杆和死尸是个什么鬼啊!

妈妈我好害怕。

那个人还跟在后面……怎么办总不能让他跟到家里吧,我一个年轻的独居男子让陌生人进家门很危险的好吗!

还在跟……小心我叫我男朋友来打你喔……啊,然而那个智障并不在国内。

老番茄以生平最快的手速在身后关上了门。还没等他靠在门后喘口气,门锁却发出了响动,回头看时,门的把手转动着,那动作在他眼里无限放慢,压得人几乎上不来气。

总不能他连我家的钥匙都会有吧!

身后的柜子上放着碗出门前没吃完的炒豆,老番茄想也没想地抓在手里,回身狠狠地扣了上去。

“……茄茄……”门口的奇美拉盯着满头的豆子和碗,一脸懵逼。

“卧槽!你不会是那个有病的尾行痴汉吧!不对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回来看你啊……”奇美拉伸手拿下头顶的碗,顺手从头发里拈了颗豆子扔进嘴里,口齿不清地嚼着,“炒的不错……想跟你开个玩笑,就一路跟了过来。哪有你这样一见面就往人头上扣豆子的。”

“……你走,我并不认识你这样的智障。”

END

————————————————

莫名感觉好蠢的设定(눈_눈)

这周休两天所以三更,虽然后面两篇都是段子

觉得萌的话留个言咯w


评论(11)
热度(3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