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加茉】关于基因与生殖概率(x)(短,脑洞记录)

复习生物复习炸了的结果——
以下正文
————————————————
“所以说啊,基因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茉莉结束了自己的长篇大论,端起咖啡一口气喝了个干净。
“……”加藤盯着自己还是满满一杯的摩卡,表情有些无奈,“终于瞎扯完了?”
“哎哎行啊你质疑我?”茉莉在桌子底下轻轻踢了加藤一脚,被泼了冷水后性质反而越发高涨,“我给你举个例子。看那边的脱团狗……不不我不是说你,你后面那对儿,你看看他俩的样子,再想想我刚说的,脑补一下——他们的小崽绝对是个大脸盆子!”
加藤翻了个白眼:“靠谱不?”
“当然不了!我学的医科又不是生物遗传。”
加藤很想把手里凉掉的摩卡泼过去——这不是瞎扯呢么?!
然而那边又开始自顾自地吐槽:“不过你说啊,如果单从父母来分析的话,似乎也有点意思……诶你说,12和麦爷能生出来怎样的娃?”
加藤握着杯子的手抖了三抖:“……他们生不出来。”
“假设一下啊。”
加藤深吸了口气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五秒后终于憋出了一句话:“我跟你说这都不用想的,绝对是个能把房子炸了的熊孩子……多半还深谙反侦查大法。”
“不我觉得12估计只有一句话——男孩就好,皮实养不死。”
卧槽咱俩说的真的是同一个话题吗?!加藤腹诽着站起来:“我去厕所。”

等他回来的时候,桌子上连自己那杯凉掉的摩卡也已经被茉莉喝了个干净。桌子对面的二货用沉思的表情看着他:“加藤,我得出了一个结论。”
同样被尊为老爷的加x藤先生,人生中第一次有了强烈的不详预感。
“我觉得,如果夫人和散人去生孩子,那小子估计能把全世界差满flag,然后……Bong!”
我刚刚说什么来着。
加藤走上前扯着茉莉拖走。
“加藤?哎哎急什么……”
“没什么。回家生孩子。”
“别别别,昨晚一直到三点好么!你饶了我喂!”
“呵呵。”

所以说,某些人就是不懂得,不作死就不会死。(笑)
End
————————————————
随手一发糖,以及顺手黑一发12m和陆散w

评论(3)
热度(27)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