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12m】猫(短,虐。建议先读文后看图)

奇怪的脑洞。虽然很短但是自己挺喜欢的。

图来自于被拐带入坑的Kim妹子的读后感。建议看完文再看图。

以下正文

————————————————

我养了只猫。

黄色的短毛,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我按习惯给它起了个名字,“麦扣”。还好,麦扣挺喜欢这个名字,我这样叫的时候它会乖乖地凑过来蹭蹭我的手背。

麦扣特别乖,但是有时也会耍脾气。上次它病情太重的时候不愿意好好待着,我把老陆叫过来两个人一起才按住它。真不知道那么瘦,哪来那么大劲,要不是我前一天刚给它剪过指甲,估计咱这张帅脸就要不得了。

老陆还是被它咬了一口,还好没出血。他揉着胳膊让我别太难过,我说难过什么啊再野也是自己的猫对不对。老陆当时的表情有点怪,我没理他,老人家就是爱操心,唉。

麦扣很喜欢我摸它的毛,摸得舒服的时候会窝在我怀里轻轻地叫。但是我还是觉得以前被我碰到敏感的地方就炸毛的样子比较可爱,这突然改过来……妈的,我这个人就是爱犯贱。

不过让我最心烦的还是不能把麦扣接回家养,天天看着一群小姑娘在自己的猫上动手动脚真是来气。那个老头子非得说麦扣还不能跟我回去,艹,妈的老子连自己的一只猫都养不好了?猫就猫了它又不能再变成狗有什么难养的?老子养个人都没问题养个猫怎么了?!

不过挺开心的是麦扣认主,虽然每天只能陪它玩一会儿但是它特别黏我,我给它的毛线球它连老陆都不让碰。正好它不喜欢这边的饭,我就特地每天做了带过来,妈的挑鱼刺挑得手都要废了……

今天的鱼排拌饭应该不错,火候刚刚好。

“先生,今天给您的朋友换了个病房……最里面那间,精神科329。”

前台怎么又换了个小姑娘啊,上次那个胸大屁股大穿白色正好看怎么就给换了啊……呦,这间啊。

“麦扣,吃饭啦。”我在白得刺眼的走廊尽头停下,笑着推开了门。

END

————————————————



 不过想想确实是第一次试试写虐...


评论(6)
热度(44)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