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实况rps/多cp】你看,我会魔法〈02〉(架空,魔法AU,HP世界观)

架空二设,魔法,Harry Potter世界观。

预定cp闻绝,陆散,12M,道魔,铛奶,P芬等。

设定及汇总请走这里

以下正文

————————————————

02

霍格沃兹特快列车狭小的包厢被挤得满满当当。分别一个暑假的朋友们彼此打着招呼,没好好说上两句话就开始带上了压着笑意的骂声。

12推了推半个身子压在他肩上的毛豆,艰难地从包厢角落探出了半个脑袋:“卧槽反了天了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大当家辛辛苦苦占的包厢不是给你们挤着玩的啊!都滚滚滚……诶魔王你怎么还往里挤呢?小心扣你分啊我,今年开始级长!”他装模作样地挺了挺胸,展示着皱巴巴的袍子上胸口那枚徽章。

“卧槽!我也是格兰芬多的啊12!”魔王堵在门口喊着,嫌弃地看了一眼,“没事,级长好啊,正好一会儿你去开会我们把你的包厢全占掉~”

“魔王我艹你爸爸!”

然而不论12怎么抱怨,一大群人还是丝毫没有动的样子,似乎早就习惯了无视他所谓的“指令”。他欲哭无泪地朝着手边小绝的屁股抽了一巴掌,还没来得及揉揉被突出的胯骨所硌痛的手指,耳边却突兀地响起了邪道长没什么音调的喊声:“哎哎哎你们看那边啊!站台上那个是不是传说中的转学生啊?”

一群人立刻兴致大起地齐齐把脸挤在玻璃上,连抱着只猫恰好路过包厢门口的闻香识也忍不住探了个头进来:“那个戴眼镜的?个子挺高的啊。小绝,这身高估计比你都高点,得有夫人的个子了吧。”

“诶嘿嘿我就说是嘛~我靠我给你们说啊你们不可以不相信我的眼力,学校里的男男女女我可都记得脸……”

“去你大爷的记得脸!”个子本来就小的魔王已经被这群人高马大的学长、前辈挤到了角落,好不容易在毛豆旁边找了个立足之地,闻言愤懑地掐了一把邪道长的腰,“说那么得意啊?全校男男女女都是你的约炮对象和意淫对象才是吧!”

“诶魔王宝贝你不可以这样污蔑人的……”

“艹这么多人啊?”门口传来的声音恰到好处地打断了邪道长越发荡漾得意的语调。芬达提着箱子看了一眼满包厢的人头,嫌弃地撇了撇嘴,转头招呼后面的人,“铛铛奶茶我们去另找个包厢,不要和这群基佬搞在一起……”

芬达的身影迅速消失在门边,紧跟着他走过来的铃铛和奶茶同样对着这一大群人翻了个白眼,完全没有犹豫地另换包厢。

天啊……

12看着眼前乱糟糟完全不停指挥的一群人,感觉自己力图在学期开始就建立给Mike看的“正直”“魄力”似乎在到底学校之前就要土崩瓦解。他烦躁地站起来拨开人群,推开面前最挡路的邪道长:“得了你们挤去吧我要去级长包厢。”

结果直到他走出去那群人还没有丝毫愧疚或者挽留的意思,唯一能够体现别人对他的注意只有魔王的一句“哈哈哈12你是不是又惹麦爷生气了啊脾气这么臭哈哈哈”……

艹。

他愤恨地朝着走廊另一边,一边绕过甜品车,一边发誓自己一定身上要把所有的金丝雀饼干都泡进魔王的早饭里。

TBC

————————————————

脑洞待续中。

求个评论w

评论(8)
热度(121)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