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③:baweijiayu
还在写,还有新墙头有新文。lof已弃,有更新都在凹③。
越来越多以前发的东西都被屏掉了,不过都有留档,总之有兴趣来凹③看看吧。
 

HP应该说是真正意义上陪伴我长大,带给我最多的作品。从最早不懂电影、小说的意义就抱着零食对着盗版碟上的海德薇傻乐,到一口气买下了小说看了一边又一遍,再到入ACGN多年回过头发现最爱的还是这个它。
我会说少爷其中我最爱的角色,但毫无疑问最深入人心的形象则是斯内普教授。当年从很小的时候就不知为何固执地认为他不是坏人,直到几乎十年过去,连初心都要忘了的时候看到了结局,发现他真的是我所想的那个人。那个永远都不愿说出口的,最最可爱的教授。
估计小时候还不懂是非黑白的我一直是个没救的颜控,才会那么喜欢教授和少爷吧。记忆犹新的是那时候才刚十岁的自己对着教授的禁欲造型和细腰闪星星眼,居然还让老爸吃醋了啊。
昨天躺在床上挺尸,突然听见同学的声音,拿着手机让我看新闻。当时的第一反映其实是是“哦”,不过爬回床上突然就觉得心里空了一大片——这可是陪我长大的人啊,这可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长辈之一啊,怎么就……
一年前疯狂补电影的时候,一半时间都给了HP里面主演们的作品。但还是由于时间不够只补了Alan的《理发师陶德》。但还是在时隔三年二周目《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时候立刻听出了他的声音。没错,那把天鹅绒般低沉柔软的声线,怕是已经沉浸在我的记忆里了吧。
我曾因为作品而喜欢一个角色,又因角色而喜欢一个人。
走好,Alan Rickman,我的教授。
毕竟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
You will stay in my world.
Always.

评论
热度(18)
© 八尾甲鱼 | Powered by LOFTER